宇宙星辰

腹黑狐狸攻略记

短篇 ooc⚠

帅气别扭傲娇学姐×漂亮腹黑可爱学妹

取名废,看文就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可妮!外面有人找你!”

高三(7)班的教室门口,一个短发的女孩,安静的靠墙站着。

“诶?许佳琪是吧,有什么事吗?”曾可妮一如往常的休闲打扮,浅蓝色的修身运动装,简单的高马尾,散发着青春阳光。

“学……学姐,晚上能和你一起回家吗?我爸妈他们又出差了。”面前的女孩一副害羞可怜的样子,让曾可妮的眼神都不禁柔和了,心底也软了。

“可以,晚自习结束后在教室等我,不用担心,没什么可怕的。”曾可妮安慰的摸摸女孩的头,“快上课了,回去吧。”曾可妮招了招手,转身回教室了。

门外的短发女孩偷笑了一下,学姐连背影都让人喜欢。

几天前,曾可妮晚自习回家,走进小区,听见七号单元楼门口有人鬼鬼祟祟说话,心里一紧,该不会是有人在进行不法交易吧!拿起手机按到报警界面,慢慢靠近……

“我们不打人,你把钱都拿出来,今天什么也没发生,你要敢告诉别人,天天来堵你!”两个学生模样的男生不知把谁慢慢逼到了角落里。

真是看不下去,小小年纪不学好,要是我弟,耳朵都给他揪烂掉!趁着事态还没发展,曾可妮袖子一卷,走上前去“诶,你们俩个,给我过来!”

“靠!你丫谁……唉!唉!姐……姐姐姐……”

曾可妮一手提溜着左边男生的耳朵,一巴掌招呼在右边男生的头上,“我说你们多大了?啊?干这事,家里人知道吗?哪个班的,班主任谁?说!说啊,哑巴了?”

“姐姐,我们真不是,真不是坏人!就是打游戏把钱花完了,饭都吃不上了,这要让家长知道,腿会被打断的,你就通融一下吧,下次我们绝对不会再了犯。”

“对对,放过我们一次吧,姐姐,我们保证不会再犯了,不会再犯了!”

曾可妮本来也没打算为难他们,毕竟本质不算太坏,改了就行。

“你们俩都把课本拿出来!嘶~磨蹭什么呢!麻利点!”这个难以言喻的画风……怎么感觉抢东西的是学姐你……

“高一(3)班李明,张天是吧,我拍下来了哈,下次再发生,直接找老师开除你们两个。”

两个男生被吓得连滚带爬的跑了,轻飘飘留下一句:暴躁大姐!

“谢谢。”差点被抢的女孩,回过神,淡淡的微笑致谢,路灯淡黄色的光洒在脸上,柔和淡雅,清新脱俗,很漂亮。

“他们会感谢你的。”

要不然这会应该被我揍躺上了,谁知道呢,刚刚这位被欺负的许大小姐,是跆拳道黑带。

“下次小心点,一个人住这么远,还是让家长接送比较安全。”

“我爸妈出差明天就回,平时是我爸接送的。”

曾可妮了然,点了点头,“上楼去吧,我回了。”

“等一下!能知道你的名字吗?我是高二(7)班

许佳琪。”

“高三(7)班曾可妮。”高挑的身材,利索的马尾,一脸正气。

第一次见面,这个帅气的学姐,让许佳琪莫名觉得……心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乖乖女这三个字,某种程度来说,许佳琪完全符合,既听家长的话,又学习优秀,还知书达礼,长的漂亮,但……乖乖女会隐藏自己能空手放倒大汉的技能,装的弱不禁风,可怜惹人爱,在高一的年纪就想着“勾引“高三学姐的事来吗?

学霸不都是一门心思学习的吗?啊喂!帮忙教训了两个小鬼就莫名其妙喜欢上了,这是神马狗血剧情!(麻烦这里请点一首BGM:莫名其妙爱上你。谢谢~)

让我们来从上帝视角看一下,我们曾可妮同学,人家把脑子都用在了学习上,小心思美好而单纯,看到别人弱小就不自禁的有保护欲。(你知不知道虽然你身体很好,但你的许学妹一个能打三个!)还不会拒绝别人(让你送她回家你就送,让你和她那啥你敢吗?)这样下去,你早晚会跪倒在腹黑许狐狸的石榴裙下!

晚自习下课,曾可妮麻利地收拾好书包就跑出了教室,高一晚自习比高三结束的早。

“上车!”曾可妮大手一挥,豪迈的招呼路边安静站着的许佳琪。妮佳小区离学校有些距离,曾可妮平时都是骑自行车回的“抓紧哦。”

许佳琪没有回应,只是静静的搂紧面前人的腰肢,依靠在她的背上。

曾可妮车骑的不快,平稳的在回家路上穿梭……

“学姐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……能到我家待一会吗?我有两道数学题不会,教我思路就行,不占用你太长时间,我解了一天也没头绪,觉都睡不好。”

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,曾可妮有点脸红了,为什么学妹的脸和头发在背上蹭来蹭去,若有若无的呼吸,挠的她心痒痒的……

“哦……噢,好!”

晚上10点半……

不是说好的教了数学题就回吗?曾可妮你现在躺人家床上是什么情况???

“以后可以不叫你学姐吗?你不过大我两岁,我们可以做朋友的,嗯?”

学妹的声音温柔又蛊惑……

“行!随你。”就是别把我搂的太紧,怪别扭的。

我们别扭的曾同学转过身去,没一会就睡着了。

黑暗里闪过一道狡黠的目光,接着是紧紧相拥的两副年轻身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个月里,曾可妮送许佳琪回家六次,就在她家住了六个晚上。

终于……今天又是一个在许学妹家度过的夜晚,曾可妮在睡梦中莫名觉得呼吸不畅,像是被什么堵住了嘴,口中的空气越来越少,快要室息一样,突然猛地惊坐起,大口大口呼吸。

“学姐,你怎么了?”许佳琪像是刚被吵醒一样,眨着朦胧的眼睛。

“不知道,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不对!是可怕的梦。”说完还抚了一下胸口,心有余悸般。

卧室里静悄悄的,能听见曾可妮慢慢平静的呼吸声。

“那……你想知道吗?”许佳琪直视曾可妮的眼,身体慢慢靠近……

“知道什……嗯……唔~”

许佳琪突然压在曾可妮身上,吻上她疑惑震惊的嘴角。

“清晰的……具体的……你梦里的情景……”

……

周末放假,曾可妮在家写作业,都浑浑噩噩过两天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曾可妮捂着脸鬼叫。

这算什么事啊!被小两岁的学妹强吻……自己竟然

还回应了!

“嗡~”

“喂,哪位?”没看来电人是谁,曾可妮趴在桌上,有气无力的接电话。

“是我,许佳琪。” 

“哦哦,许佳琪啊,有事吗?”曾可妮握紧了拳头,尽量让自己声音显得平静。

“你要躲我到什么时候?我们谈谈吧,来我家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今天约了……喂?喂!”

不听我编完,呸!说完,就挂断电话,没礼貌!

虽然心里怕归怕,但还是得去不是,把事情说清楚不就得了。

半小时后,许家。

面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大眼瞪大眼,终于受不了这种低气压的氛围,作为以身作则的学姐,曾可妮语重心长开口了“学妹呀,你还小,应当以学业为重,我今年呢,要高考,心思肯定不能放在其他地方,所以……”

“你有感觉的吧,那天晚上,我吻你,你很热情的回应呢~学姐。”

妈耶,可爱的许佳琪学妹突然变的邪魅,曾可妮怪怕怕的。

“不影响你学习,我也会好好学习,等我考到你上的大学,认真和我交往,好吗?”

曾可妮看着许佳琪的认真脸,咽了咽口水,随即说道“可你不觉得太随便了?我们才认识多……嗯……?”

我勒个去!又被强吻了!比上次势头更猛,曾可妮没能推开腿上的人,慢慢的,曾可妮也有了感觉……

亲着亲着,曾可妮突然眉头一皱,老是被小两岁的学妹占上风,这样可不行,太丢脸了!!!

“啊!嗯~”姿势反转,许佳琪被压在了身下,上面的人像是为了证明什么一样,突然变得霸气野蛮,吻的毫无章法。

许佳琪突然笑出了声,曾可妮一脸懵的停下了嘴,傻兮兮的看着身下的人。

“这是同意了?”许佳琪一脸揶揄。

“唉……你说是就是吧。”

别别扭扭曾可妮,你傲娇攻吧!

领口突然被拉下,“那……恋爱的亲吻,可以提前预支了吧。”

害,说什么提前预支都是假的,光是趁人家睡觉,都不知道偷亲多少回了……啊喂!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